单一来源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资源数据库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2 15:44:21     浏览人数:

       辽宁师范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教育学资源数据库的建设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资源数据库建设项目
       采购内容:国际教育系列全文资源库、港澳博硕HKMO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
       项目预算:17.05万元。
       项目编号:LSCG-2019-18
       校内编号:LNNUDY2019010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为打造一批在国内外学术界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学术成果,做好辽宁省高等学校教育学一流特色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计划采购的教育学“辽宁省一流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均由单一具有知识产权并单独销售的供应商提供,采购的国际教育系列全文资源库和港澳博硕HKMO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只能从搜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唯一供应商采购;符合《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5条,“新购受知识产权保护(独立拥有专利或者著作权)产品,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情况的”。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序号
采购内容
供货商名称
地址
1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资源库
搜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科星西路106号5-1620
2
港澳博硕HKMO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
搜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科星西路106号5-1620
四、专家论证意见表
项目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资源数据库建设项目
论证专家成员
单位
姓名
职称
东北财经大学
王伟
副研究员
大连海洋大学
房文革
研究员
大连大学
王立山
副研究员
专家论证意见
       采购的论文数据库是与我校教育专业契合度高度吻合的资源库,为全校师生教学与科研提供便捷,是国内教育方面必备资源库。
       所购国际教育系列全文资源库、港澳博硕HKMO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均由单一具有知识产权并单独销售的供应商提供,采购的这些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中第一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符合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标准。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单位:辽宁师范大学
单位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411-82155177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