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及政府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及政府采购公告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教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30 08:53:15     浏览人数:

       辽宁师范大学委托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辽宁师范大学教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辽宁师范大学教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H22-210000-40596
       计划编号:JH22-210000-40596
       校内编号:LNNUZC2022020
三、采购内容
       教学办公设备一批(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162,580.00元。
       最高限价:1,162,580.00元。本项目设有单价预算(详见第三章 货物需求),投标人所报产品单价不得超过该产品单价预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货物需求中有特殊要求的,按特殊要求执行)。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相关规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五、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六、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9月30日00时00分至2022年10月12日 23时55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七、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4日10点(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八、开启
       时间:2022年10月24日10点(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九、其他补充事宜
       1.因目前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投标人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CA办理成功的供应商须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如未报名将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成功后用CA操作网上电子投标等相关事宜(包括在电子投标环节填写报价、上传文件等),操作教学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liaoning.gov.cn/portalindex.do?method=getPubInfoViewOpen&infoId=31adcfa21750bd6d482-5dfd),如未按视频教学操作将导致投标文件无效。
       2.投标人应认真学习辽宁政府采购网电子文件制作指南,并按照招标文件和电子评审系统要求进行投标(响应)信息填报、电子文件编制、盖章或电子签章等工作。对于使用电子签章的,投标人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 CA 认证平台下载签章工具或向 CA 认证机构索要电子签章工具,对电子文件进行签章。电子文件中存在图片较多或内存较大等情况,需使用特殊工具对电子文件进行调整的,应在系统中认真核对调整后的电子文件,确保文件真实有效,清晰可辨,避免影响评审活动。投标人因自身操作问题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20】298号))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4.请投标人自行准备电脑设备并下载好对应的CA认证证书,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起自行解密,解密时限为30分钟(由于投标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解密,按投标文件无效处理)。
       5.本次采购中包含属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的产品(详见第三章 货物需求)。投标人如提供的产品属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强制采购范围以外的,为无效投标。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辽宁师范大学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联系方式:0411-821551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35号
       联系方式:0411-84651708、84350102
       邮箱地址:tongli_dl@163.com
       开户行:中信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仅限代理服务费及标书费)
       账户名称: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72129101826002121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靖、王卓
       电 话:0411-84651708、84350102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