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采购项目执行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2 14:09:54     浏览人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快我校采购项目执行进度,及时完成采购项目结项和资金支付,如期顺利完成2022年度采购工作,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2022年度采购项目执行方案申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22年8月30日前登录我校采购电子信息化管理云平台,填写采购申请,上传采购需求论证审批表,及时完成2022年度采购项目执行方案申报、审批。2022年8月30日前未完成申报、审批的采购项目,本年度将不再安排实施采购。

       二、对于未提交2022年度采购预算的采购项目填写采购申请时,除上传采购需求论证审批表外还必须上传采购预算表(经校领导审批同意)或校长办公会纪要。

       三、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完成本年度采购项目执行方案申报,未尽事宜请与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政府采购管理科联系。联系人∶宫文迪;联系电话∶82156177。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