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采购项目保证金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0 12:40:42     浏览人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采购项目保证金管理,提高采购项目执行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制度性成本,按照辽宁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保证金管理的通知》(辽财采函〔2022〕320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采购项目保证金支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采购项目管理中严禁收取货物、服务、工程类采购项目中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保证金,工程类项目质量保证金收取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部委文件确定的收取比例。
       二、 省财政厅将对采购人未按照规定收取和退还保证金的行为,依法查处。
       三、 各单位、各部门请认真核查本单位采购项目保证金收取情况,并于6月13日16:00前将各单位自查报告发送到邮箱LNNUCGB@126.com,未提交报告的视为无保证金收取情况。
       四、 对于应当退还的保证金,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将于2022年6月15日前集中完成保证金退还工作。
 
       联系人:许文一、宫文迪
       联系电话:82155177, 82156177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