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及政府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及政府采购公告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教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5 18:29:49     浏览人数:

       辽宁师范大学委托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辽宁师范大学教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辽宁师范大学教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H22-210000-30813
       校内编号:LNNUZC2022016
三、采购内容:
       教学专用仪器一批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251,800.00元
       最高限价:1,251,800.00元。本项目设有单价预算(详见第三章 货物需求),投标人所报产品单价不得超过该产品单价预算,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五、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参加辽宁师范大学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办理辽宁师范大学供应商入库手续,在辽宁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首页“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系统,填写注册信息,按照提示要求办理。辽宁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系统审核通过后,供应商账号自动开通,即可参与辽宁师范大学采购活动。
六、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15日至2022年07月22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免费
七、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8月5日9时30分0秒(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八、开启
       时间:2022年8月5日9时30分0秒(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九、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20〕298号),请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因未办理相关手续造成的所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现为响应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人员聚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坚决防范疫情扩散与传播,对进场交易项目实行线上“不见面”开、询标,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本项目实行线上“不见面”开、询标,暂停现场开标、询标,要求各投标单位根据辽宁省财政厅及招标文件中的要求,请在开标时间到达之后进行本项目线上开标及投标文件在线解密等开标流程,解密时间为30分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完毕,将导致废标(具体解密操作过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liaoning.gov.cn/portalindex.do?method=getPubInfoViewOpen&infoId=31adcfa21750bd6d482-5dfd)。
       3.本项目采用电子评标,供应商须自行学习电子标相关流程及准备相应设备材料,随时关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并按照最新政策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有任何技术问题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进行咨询:4009039632。
       4.各供应商于递交文件截至时止(2022年8月5日9点30分)自行解密,如未进行解密将导致废标。
       5.本次采购中包含属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的产品(详见第三章 货物需求)。投标人如提供的产品属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强制采购范围以外的,为无效投标。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联系方式:0411-821561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35号。
       联系方式:0411-84651708、84350102。
       邮箱地址:tongli_dl@163.com。
       开户行:中信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仅限代理服务费及标书费)。
       账户名称: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72129101826002121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卓、吕顺朋
       电 话:0411-84651708、84350102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