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及政府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及政府采购公告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新建教学楼及学生公寓项目与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项目造价编制及审核项目第一标段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30 16:30:34     浏览人数:

一、建设单位:辽宁师范大学
二、项目名称:辽宁师范大学新建教学楼及学生公寓项目与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项目造价编制及审核项目第一标段
       校内编号:LNNUJSGC202101-4
三、工程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湖校区内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五、合同估算价本工程估算总投资1986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5586.79万元)。本项目估算价约50万元,其中第一标段40万元,第二标段10万元。
六、服务周期: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历日内完成。工程招标阶段配合招标代理公司完成项目承包商的相关招标工作。
七、质量标准:本项目的服务质量标准均须执行国家现行的规范、标准、规程、办法,以及下发的有关造价咨询方面的文件、规定。、
八、工程概况:总建筑面积为43923平方米,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986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5586.7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栋教学楼(12523平方米)、一栋学生公寓(18400平方米)、一栋教师教育实训中心(13000平方米)。
九、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负责本项目的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承包商的招标工作。
       本项目分成两个标段,两个标段兼投不兼中。
十、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的造价工程师资格;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注:(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单位须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服务平台( 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锁。
       (2)信用和不良行为: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截至开标时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或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具有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按否决投标处理。
十一、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1年6月30日 08时 30分至 2021 年7月7日 17 时 00 分。
       2.领取地点: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 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 0 元。
十二、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7月21日 09:00,投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
十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宁师范大学
       联系人:李老师、许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350-2号  
       联系人:郭崇瑾、张瑞宸                         
       电话:0411-83608842-121、122  
       邮箱: guochongjin@163.com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