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校内采购公告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纪念品制作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8 17:44:41     浏览人数:

       辽宁师范大学委托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辽宁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纪念品制作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辽宁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纪念品制作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YFZB202203021
       校内编号:LNNUZB2022007
三、采购内容:
       01包:2022届毕业研究生纪念品制作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0万元;
       最高限价:100%;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5月30日前完成制作并派发到采购人指定地点。本项目在服务内容、服务要求、合同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双方协商同意,可续签2年,一年一签。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2)截至资格性审查结束前,投标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投标将被认定为投标无效。不良信用记录指: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
五、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欢迎参加辽宁师范大学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办理辽宁师范大学供应商入库手续,在辽宁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首页“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系统,填写注册信息,按照提示要求办理。辽宁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系统审核通过后,供应商账号自动开通,即可参与辽宁师范大学采购活动。
六、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08日至2022年04月15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300
七、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4月21日9时0分0秒(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八、开启
       时间:2022年4月21日9时0分0秒(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九、其他补充事宜
       凡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人员,应依据省财政厅[辽财采(2020)25号]文件执行必须自行戴好口罩,做好卫生消毒,近期(14天)有过较重疫区的旅行史,或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或发烧或未自行隔离14天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投标。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联系方式:0411-821561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井子区和丰园17-3号
       联系方式:18098810977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项目联系人:杨斯博
       电话:18098810977
       传真:0411-39971009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