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师范大学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3 11:03:49     浏览人数:

各业务主管部门、招标代理机构、中标供应商: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监管的工作要求,加强招投标代理市场行为监管,打击招投标领域违法行为,根据市住建局《关于印发<2022年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甘井子区财政局《关于印发<甘井子区2022年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决定全校范围内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自查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将自查表签字及盖章的扫描件于2022年4月14日16:00前发送至邮箱LNNUCGB@126.com。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