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采购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8 12:18:58     浏览人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财政厅及我校计财处相关工作安排,为保证我校2021年度采购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我校2021年度采购申报截止时间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申报截止时间
1. 招标及政府采购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0月31日;
2. 学校集中采购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0日;
3. 部门集中采购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0日;
4. 自行采购项目不设采购截止时间,网上商城采购平台始终开放。
二、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各部门在“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官网—采购云平台”中提交采购申请,及时上报采购项目,避免因未按规定时间实施采购而影响本年度资金使用,截止期后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将不再受理本年度采购项目申报。
2. 请自行采购项目的采购人根据资金的使用要求并结合计财处报销截止时间、公务卡刷卡、财务核销等事宜,自行合理安排采购时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宫老师;联系电话:82156177 。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