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3 18:01:55     浏览人数:

       辽宁师范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图书馆中国知网数据库”。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53万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数据库资源为学校教学及科研信息查询的重要来源,计划采购中国知网2022服务由单一具有知识产权并单独销售的供应商提供,采购该数据库服务只能从唯一数据库供应商采购,符合《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三条第一款中第4项,“已通过政府采购程序采购了受知识产权保护(独立拥有专利或者著作权)的产品(如电子数据库等),需按年支付续订费用,经由采购人确定继续订购的”。因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序号
采购内容
供货商名称
地址
1
中国知网数据库2022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2楼
四、专家论证意见表及论证专家资格审查表
项目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
论证专家成员
工作单位
姓名
职称
大连海事大学
那春光
研究馆员
大连医科大学
王虹菲
研究馆员
大连外国语大学
张泽梅
研究馆员
大连海洋大学
房文革
研究馆员
大连大学
王立山
副研究馆员
专家论证意见
       数据库资源为学校教学及科研信息查询的重要来源,计划采购中国知网2022服务由单一具有知识产权并单独销售的供应商提供,采购该数据库服务只能从唯一数据库供应商采购,符合《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三条第一款中第4项,“已通过政府采购程序采购了受知识产权保护(独立拥有专利或者著作权)的产品(如电子数据库等),需按年支付续订费用,经由采购人确定继续订购的”。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单位:辽宁师范大学
       单位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