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优语库小语种在线资源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09 22:37:35     浏览人数:

       辽宁师范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优语库小语种在线资源库”。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辽宁师范大学优语库小语种在线资源库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 50000.00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优语库小语种在线资源库由单一具有知识产权并单独销售的供应商提供,该数据库只能从唯一期刊供应商采购,符合《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5条,“新购受知识产权保护(独立拥有专利或者著作权)产品,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情况的”。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序号
采购内容
供货商名称
地址
1
优语库小语种在线资源库
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元岗横路16号天汇创意园C2座409
四、专家论证意见表及论证专家资格审查表
项目名称
 优语库小语种在线资源库采购项目
论证专家成员
工作单位
姓名
职称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
那春光
研究馆员
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
房文革
研究馆员
大连大学图书馆
王立山
副研究馆员
专家论证意见
       优语库小语种在线资源库由单一具有知识产权并单独销售的供应商提供,该数据库只能从唯一期刊供应商采购,符合《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5条,“新购受知识产权保护(独立拥有专利或者著作权)产品,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情况的”。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单位:辽宁师范大学
       单位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