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文学语言学资源库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5 15:01:35     浏览人数:

       辽宁师范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文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文学语言学资源库服务采购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采购单位:辽宁师范大学
采购项目:辽宁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文学语言学资源库服务采购项目(辽宁师范大学在线资源库采购项目1包)
项目编号:HXZB2019218
校内编号:LNNUDY2019007
采购内容: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文学语言学资源库服务
项目预算:人民币5万元
拟采购供应商:沈阳图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营盘北街7号招商局大厦)
论证会专家综合评审意见
项目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文学语言学资源库服务采购项目
论证专家成员
单位
姓名
职称
大连海事大学
那春光
研究馆员
大连海洋大学
房文革
研究馆员
大连大学
王立山
副研究馆员
专家论证意见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文学语言学资源库》是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重拳打造的特色专题数据库产品,集中收录了有关中国文学、外国文学、民族文学、文艺理论、文献学、语言学、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广播影视、电影、戏剧戏曲等研究领域,其中包括大量能够代表当前我国文学艺术研究水平的精品力作。所购《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文学语言学资源库》均由单一具有知识产权并单独销售的供应商提供,采购的这些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中第一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符合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标准。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单位:辽宁师范大学
单位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 82155177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