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4 09:32:30     浏览人数: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5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了辽宁师范大学政府采购暨网上商城采购业务培训会议,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工作正式进入到试运行阶段。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9年6月1日起正式启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并停止线下自行采购工作。现就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采购管理
       自2019年6月1日起,采购金额在1万(不含1万)元以下且网上商城可以取得的货物或服务,采购单位(或经费负责人)直接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实施采购;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1万(不含1万)元以下但网上商城无法取得的货物或服务,采购单位(或经费负责人)可自行实施采购(报销时须提供网上商城相关信息截图作为证明材料)。
       二、报销管理
       开票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以前且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小于5000元的发票,按照喀斯玛商城采购暂停期间耗材等用品采购管理办法可以直接自行报销;开票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以后的发票,报销必须按《辽宁师范大学自行采购货物及服务管理办法》执行。
       三、业务培训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定于2019年5月15日、2019年5月16日分别于西山湖校区、黄河路校区召开辽宁师范大学网上商城采购业务二次培训。
       1、培训具体时间与地点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0—2:40,西山湖校区二教B203;
       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下午1:40—2:40,黄河路校区田家炳C105、C106。
       2、培训人员
       未参加过网上商城采购培训的各单位采购负责人及各经费卡负责人。
       3、培训资料
       《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用户操作手册 (2019年5月版)》(培训资料可登录辽宁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文档下载栏目下载查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82155177 。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14日